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怀感恩之心,唱祖国赞歌丨生科院开展庆祝第72个国庆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涵养家国情怀,培养砥砺奋斗精神,我院团委在国庆期间开展了丰富的庆祝活动。

101730部分师生前往西区田径场参加校升国旗仪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10.1-3日期间,开展了《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战狼2》等系列红色电影展播,让学子于影像中学党史,在共情中传承红色基因;在“祖国,我想对你说”线上表白活动中,我院学子用满含深情的话语诉说着对祖国华诞的祝福与恩情;此外,学院持续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室装扮大赛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党员先行”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含校门防疫值班、快递站测量体温、教室和宿舍楼道清扫消杀工作、图书馆书籍整理、弘扬正能量网络卫士等)。

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引导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