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THE TOP团校培训之第五讲——大学生信仰与人生

THE TOP团校培训之第五讲——大学生信仰与人生

为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我院于5月15日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开展了线上团校培训第五讲。本次团课以大学生信仰与人生为主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主讲。

陈老师的课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信仰建设与精神家园、国学智慧与公众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与青年大学生追求。在上课过程中,陈文婷老师通过提问、举例等方式吸引同学们注意,引导同学们思考,用真人真事真情实感引同学们共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团课结束后,陈文婷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热情、幽默地回答了当下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就开学返校事宜进行强调:不要偏听偏信,以权威媒体和辅导员通知为准。等到凤凰花开的时候,我们一定会相见的!

                                                   图/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