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党委组织党内外教师赴华安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的号召,于327日组织学院部分党内外教师前往华安县先锋村、大地村和招坑村开展党史学习和调研活动。

在先锋村,学院教师参观了华安县“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认真学习了“毛主席对仙都公社先锋队光辉批示”的党史知识。在大地村,学院教师参观了大地村“人民会场”和华安县土楼齐家馆,重温入党誓词、重读毛主席语录、重学廉政教育。在招坑村,人大代表、生科院院长陆銮眉教授带领学院园林系教师与当地负责人就村落规划、景区打造和乡村振兴等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学期,生科院院党委将陆续开展“党史天天读”,“党史课堂”,“党史线上知识竞赛”,“青春向党,奋斗报国”主题党团日活动,“五个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专业秀活动以及“参观芝山红楼,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通过系列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思政教育和统战工作,献礼建党100周年。

 

 

 

 

 

 

 

 

 

 

 

 

 

 

 

 

 


/ 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