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研学旅行促成长,最美课堂在路上——泉州石狮第三中学师生来我院开展研学活动


424日上午,泉州石狮第三中学师生300余人来我院开展研学交流活动。闽南师大招就处领导和生科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接待活动。


生科院高度重视本次研学活动,各系进行了周密部署,结合专业特色围绕达南大厅进行了相关展览布置。研学活动开始后,先后参观了生物安全展板、生物标本、压花作品、园艺盆栽、园林模型、园林学生作品设计图,品尝了食品专业学生制作的精美糕点。随后,石狮第三中学师生在达南一楼学术报告厅听取了生科院张丹凤副院长所做的有关学院简介、专业介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报告。

    本次研学活动,是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的一部分。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彩展示,积极展示了我院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