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遗址学党史 传承初心颂党恩

——生科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国范围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中,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充分策划,于62日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红色遗址学党史,传承初心颂党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专心听取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像资料,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

参观结束后,院党委为5,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蒲俊之书记为党员颁发红色书籍做为政治生日礼物。 随后,62日入党的生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丹凤老师作为代表与各位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多年的心得体会,围绕铭记入党那一天、践行党员义务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科研中经历和感受。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陈文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