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75日,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漳州城区振成巷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927年12月,在这处小院里,召开了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成立会议,宣告中共福建省委的诞生。党员同志们走进省委旧址红楼小屋,现场不时驻足,听讲解、参观展厅的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图像资料,了解中共福建临时省委的成立历程,聆听临时省委执行委员们的感人故事。

参见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5、6月份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收到支部赠送的党员生日贺卡和由支部党员亲手制作的绿植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老师铭记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激励了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蔡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