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

202171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菌物中心主任潘裕添教授带领下,全体师生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交流了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心得体会。交流结束后,由菌物产业工程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冷波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毕,冷波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学习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和闽南师范大学关于《闽南师范大学师德专题教育方案》的学习任务做了安排。

 

   

                                                                                                       图/文: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