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924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漳州校友会生科院分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在校友企业福建江南春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党委书记蒲俊之、院长陆銮眉、副书记陈文婷、副院长张国广、校社会合作处邱仙艺科长、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届园艺专业校友、江南春集团董事长林火灯代表筹备组介绍了生科院分会成立初步方案,对校友会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校友献计献策,共同筹划。会议初步确立理事会机构,并布署下一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

生科院蒲俊之书记和陆銮眉院长分别致辞,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生科院的关怀和支持,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到漳州校友会和学院20周年院庆筹办工作,传承校友文化,凝聚各方力量,共创新辉煌!

mmexport1664105898642

mmexport1664105894385

/文:许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