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院庆进行时||喜迎二十大,砥砺二十载——生科院成功举办2022年院庆主题专业秀活动

喜迎二十大,砥砺二十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925日上午在达南一楼大厅和钻石广场举办“生生不息,科闯未来”院庆20周年主题专业秀活动,学院3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IMG_20220925_121248

专业秀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专业展示与团支部风采展示,经过9月中旬专业秀初稿作品筛选而成功入围专业秀决赛现场的九个团支部,纷纷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和团支部独特风采,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布场。压花、插花、烘焙创意食品、动植物标本、园林建筑模型和建筑素描等以院庆20周年为主题的作品展示令人应接不暇。二是专业秀作品讲解环节。各班级代表在现场对作品进行理念阐述和制作过程详解,由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队进行综合评分,决出本次专业秀作品名次。

    观看完专业秀作品展示,在场生科院学子在便签纸上写下了与学院的美好回忆,表达了对学院的真诚祝愿,随后郑重将便签纸粘在主题展板上,共同拼凑成“20”周年字样,表达对学院最真心的祝福。风正帆满正当时,勇立潮头竞风流,全体生科人将不负韶华,勇往直前,共同谱写生科院发展更加美好的绚丽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