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青马工程之生科院第十五期THE TOP 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及团校培训第二讲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及生科院的优秀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生科院团委于1110日下午3点在达南306举行了青马工程之生科院第十五期THE TOP 团校培训开班典礼及第二讲内容。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团委书记廖小文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白秋纯老师,生科院团委全体干事,以及生科院22级全体学生干部,2021级部分学生干部。

陈文婷老师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了团校培训的重要性,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陈文婷老师也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争做有作为好干部、争做先锋表率好同学。

新学员代表22级食品班陈佳钰在发言中阐述了自己对团校培训的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培训中学到更多,更好的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担起实现个人价值、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随后,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白秋纯老师开始本期培训的第二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青年观】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的过程中,白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讲背景,首先为我们推荐并介绍了一本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带我们深刻解读了习近平的青年观。随后,白秋纯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讲述了如何成为新时代的青年并对各学生干部提出了期待。最后,白秋纯老师对生科院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作为青年,我们不仅要筑梦,更要能逐梦。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