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行校运会赛前动员会

20221110日,在距离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不足十天的时间里,我院在达南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校运会动员大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婷老师和院团委书记廖小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往年运动会的成就,引导大家调整心态,同时给予运动员极大鼓励,并提出期望。教练员代表沈健川和运动员代表杨艺超分别发言,沈健川向各位运动员讲解了训练冲刺和比赛注意事项,提出要刻苦认真训练的同时也要充分相信自己、相信教练。杨艺超向其他运动员传授了自己的训练以及参赛经验,其中强调到心态和耐力是决定比赛发挥程度好坏的重要因素,只要在运动场上放平心态、自信、不轻言放弃,就已经成功一半。最后,动员会向帮扶志愿者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校运会动员大会极大激发了运动员们的动力,让运动员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让我们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