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三创专题//“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夏瑶老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1117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专家、福建世纪金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闽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创造学院副院长江夏瑶老师为学院师生作三创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江夏瑶老师以《创新创业赛事解析&项目挖掘——以“互联网+”为例》为题,内容涵盖大赛举办背景、意义及发展情况,参赛要求及评审规则和项目挖掘等方面,内容丰富,讲座气氛热烈。江夏瑶老师最后还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教师科研研究方向,进行了部分案例分析。

讲座结束后,江夏瑶老师与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互动,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三创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专家对赛事的解析以及备赛技巧分享,让更多师生了解并参与“互联网+”赛事,从而积极营造良好的三创氛围,提升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实效,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创造人才。

 图/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