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开展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暨“I”三创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

1117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达南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暨“I”三创工作室揭牌仪式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张丹凤首先介绍了“互联网+”大赛基本情况,总结了近五年我院师生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指出学院将在未来一年推动“I”三创工作室建设、建立和完善三创导师激励措施、持续开展三创项目孵化、打磨等工作。随后,“互联网+”大赛国赛铜奖项目指导老师潘裕添教授向全院教职工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创业项目、开展团队建设以及应赛参赛的工作经验。

学院院长陆銮眉和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连恩德为“I”三创工作室揭牌。同时,学院还聘请了江夏瑶老师、潘裕添教授等十一位校内外专家教师为生科院首批三创导师,聘期两年。

近年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三创教育,学院三创教育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动员会,将再次激励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将专业知识和科研成果积极转化为实践,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助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