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传达学习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1117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闽南师范大学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连恩德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彬镪和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福康分别在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校内巡察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省委“三提三效”、全面推进“提质增效年”工作、奋力推进省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节点上,校党委启动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是完善学校监督机制的重要途径,是助力我校建设省一流大学的坚强保证。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校党委关于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与推动学院办学发展深度融合,深入查找和研究解决制约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提振士气、主动作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努力营造生科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连恩德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文:张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