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拼搏进取,永不放弃丨生科院师生在我校第24届田径运动会获得佳绩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1118日至19日,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共参加35个项目的角逐。我院师生运动员秉承着坚持不懈、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风采。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职工共获奖10,其中中年男子丙组跳远、中年女子丙组100米、中年女子丙组跳远、老年女子丙组铅球获得第一名,斩获42银。学生共获奖22人,男子甲组400米打破校记录,斩获343铜。最终生科院最终以总分126.5分的好成绩获得甲组团体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既锻炼了广大学生将推动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不断奔跑,书写更绚丽的大学篇章。

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示了生科院师生拼搏进取、勇争第一的意志品质,也进一步激发生科院全体师生的运动热情,增进团队意识,涵养坚韧品格。相信从赛场上传递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助推生科院进一步蓬勃发展。

闭幕式现场

教工组获奖名单

学生组获奖名单

/文:廖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