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共育新农科创新人才|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市宝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农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221122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丹凤一行人前往漳州市宝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新农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以及校企合作深入融合交流与调研。仪式上,学院副院长张丹凤与企业总经理朱海平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进行签约与授牌。

DSC_7429

DSC_7406

漳州市宝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线莲种苗繁育、栽培、加工、贸易、技术研发和林木、花卉、中药材、果蔬种植、批发零售预包装及散装食品的高质量企业。公司制定了“三大战略发展目标”,一是:将公司培育成省级龙头企业,二是将“宝地农业”商标培育成中国驰名商标,三是结合“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迅速带动广大农户增收,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改善农业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授牌仪式后,漳州市宝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海平带领生科院教师走进大棚参观调研,向教师们介绍了当前企业的主营项目以及生产技术,并表示希望与生科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共赢。

DSC_7478

DSC_7509

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漳州市宝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不仅为学院园艺专业科研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还促进了生产与教学、研究相融合,助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新农科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蔡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