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百尺竿头思更进,听课评课促业精

百尺竿头思更进,听课评课促业精

——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0月25日积极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们带领生物师范专业大三大四的部分学生深入闽师大附中观摩学习生物研究性学习课堂,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授课教师专业成长。

    中学生物探究性课堂是以学生为本的新的教育模式,不仅能增加学生对知识和技能的理解,而且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是未来中学教师们必须掌握的教学模式。本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仅有助于提高了附中生物学科教学的质量和本院师范生的教学、教研能力,也为党员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创造了学习探讨和相互交流的机会。

 

 

                                          图/文:陈艺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