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园艺(茶学)委员李远华教授应邀到生科院讲学

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园艺(茶学)委员李远华教授应邀到生科院讲学

 

应生科院邀请,10月25日上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园艺(茶学)委员李远华教授在生物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一流园艺专业申报启示和茶与园艺的报告。由生科院副院长张国广主持相关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中,李远华教授首先分享介绍了一流园艺专业申报的相关要求和经验总结,并向在座的师生介绍茶与园艺的相关研究概况。结束后,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就园艺专业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远华,教授,博士。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园艺(茶学)委员,福建省茶叶学会副会长,南平市茶叶学会理事长,武夷学院万里茶道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茶学项目评议评审专家,《茶叶学报》《福建茶叶》《武夷学院学报》等期刊编委,《茶叶科学》、BMC Plant Biology等期刊审稿专家。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福建省科技重点项目等。获“第二届中华茶文化优秀教师”称号和第二届中国茶叶学会科技奖三等奖、2015福建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第七届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第十一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第十三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等。

 

                                                                                                             图/文    蔡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