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企深度合作 产教融合谋发展

校企深度合作 产教融合谋发展

近日,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建其亮食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漳州、厦门周边各知名食品相关企业受邀参加闽南师范大学2016级食品系本科生集中实习动员大会。会上各企业单位对现场上百名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进行了各自企业的介绍并展示了对应的人才需求,同时给予相关就业指导及职业规划

为强化了学生对企业及岗位的了解,组织学生走访福建其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工业园区、办公、食堂、宿舍等环境,同时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各实习工作岗位具体要求、岗位晋升通道与职业规划,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解答,最后与学生进行单独的面试交流。

生科院食品系将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引入教学全过程制定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领域的实施标准,营造更加契合校企共同发展的产教融合的生态环境,实现校企深度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