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安全出行 快乐假期

 

清明假期来临,为了提高同学们外出安全意识,生物科学与技术系10园林一班的志愿者们于4111时到13时在瑞京学生公寓对面开展关于外出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生物系委员会主办,生物系10园林一班志愿者分队承办,生物系志愿者中心协办。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瑞京学生公寓门前,明确每个志愿者的分工,将之前制作好的海报、横幅和宣传单准备到位。随着下课,人流量加大,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同学宣传外出安全知识,并邀请同学参加横幅签名活动,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也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加深印象。更有母亲带着小朋友来参加签名,将安全意识灌输在小朋友的脑里。随着横幅渐渐被名字占满,本次活动也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志愿者们对外出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决心改正以前侥幸和不重视外出安全的错误心理,并将这方面的知识宣传给身边的人,让大家一起注意外出安全问题。就像来参加签名的母亲说的那样,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谁都不希望自己家的小孩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