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

 

为提高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414日(周六)1530,生物科学与技术系09食品1班的志愿者们在植物园开展“清除杂草,美化校园”的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生物系委员会主办,09食品1班志愿者分队承办,生物系青年志愿者中心协办。

当天全体志愿者于1510分在瑞京学生公寓大门口集合,前往植物园。志愿者小队队长将各组成员带到指定的区域,并分配该小组成员的工作并分发工具。1530分准时进行植物园锄草、整修活动。过程中,天下起阴雨,但志愿者们不顾衣服淋湿,坚持不带防雨工具,认真地除草、修整植物园。1730分活动结束。小队长进行整修活动成果的巡视。

通过这次的植物园除草活动,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团队精神,磨练了他们的意志,真正做到文明修身,学会奉献,从我做起。志愿者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应该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对生活的人情、对志愿者活动全程的投入,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优秀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