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热诚相待,用心迎接 -----生科院2016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10早上7,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届迎新工作伴随着全校的迎新工作展开而如期在龙文馆举行。这里人头攒动,却秩序井然;这是一场来自四面八方的陌生聚会,场面却温馨如家。在全院各级领导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

 温暖的九月秋风下,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她2016届的芊芊学子,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全院上下早已开始准备,学院各大组织,班级联合起来组成了热情的志愿者团队。各团队之间分工明确,安排合理,高效率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早上9点至11点是迎接新生的高峰期,当有新生及家长的到来时总有一幕幕温暖的场景出现,迅速接过新生家长手中的行李,送上一把椅子递上一杯水,缓解家长们的幸苦,这是生科院给予新生家长们最暖心的迎接。在这同时有的志愿者引领新生们顺利快速的办完入学入住手续,之后亲切的接过他们手中的行李带领他们顺利入住宿舍。就这样虽然场面人数众多,但一切都显得那样井然有序,直至整个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

 热闹温馨的场面早已让人遗忘了这是一场来自四面八方的陌生聚会,而这背后是来自于全院师生上下的共同努力。这是一场温馨的迎接,更是对生科院良好迎新风尚的传承,相信在生科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新生们将迎来他们精彩的大学生活。        

                                 (实习记者:卢萍、杞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