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学生会举办成果展

    5月22日晚7:00,我院学生会成功举行了主题为“欢乐颂,我们颂”成果展。本次成果展由体育部和就业服务中心信息部合办,参加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小文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成果展以游戏“拋玩偶”拉开序幕,很快带动全场气氛。紧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进行总结。就服中心以改编歌曲的形式唱出这学年就服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期间陆续进行了一些小游戏,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最后由廖小文老师上台发言,肯定了各部门这学年的工作和成果,提出部门办活动应做到“团结合作,资源共享,沟通交流。主席胡婧提出,“部门工作应认真严谨,有一定的规章制度才能够更好地发展”

本次成果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工作风采。各部门团结协作,在举办活动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学生会不仅是一个组织,更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期待接下来的学生会能够有更多的创新,更多的突破,收获更多的感动!

                                         (实习记者:杨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