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举办第四届职场逐鹿 ——简历设计大赛决赛

    展现个人风采,了解简历百态。5月8日晚7:00由生科院学生会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届职场逐鹿——简历设计大赛于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在大赛上,漳州市人力资源协会会长许文松,力佳集团资深人力资源主任王伴英,万安集团总经理助理傅秋芬和生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小文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在全校范围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现如今在各种各样的求职面试中,简历成为求职者的第一张名片,起到非同小可的作用。简历设计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复赛选拔,有十位同学从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决赛方式模拟著名职场栏目“职来职往”,让参赛选手对简历进行自我诠释,继而主持人现场提问,选手现场回答,给予选手全方位的个人展示机会。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评委进行职业技能考评并提出宝贵意见。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更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培养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帮助大学生挖掘自身潜质,以便在求职中更好地推荐自己,让求职之路更加通畅!

                            (实习记者:杞萌)

    现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张昌旺

二等奖  林文英  陈慧钦

三等奖  蔡智领  廖敏婷  陈倩倩

优秀奖  张梦圆  苏雯    程翊雯   林玮华

人气奖  张昌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