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师范大学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生科院与新传院联合举办首届“漳州韵”主题摄影大赛

    5月5日晚7:00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合办的“漳州韵”主题摄影决赛于东区报告厅举行。次比赛邀请的评委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思宁,副院长陈磊松以及黄海生马进宝老师。到场的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媛,生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小文,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木坤、辅导员李福华。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共征集到作品一千多份。经过初赛初审,专业评委复审,最终32幅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选手们上台以PPT形式介绍照片的主题以及寓意,中间穿插小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漳州是一个有着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一个个定格的瞬间,记录的不仅仅是风景,更是一种内心涌动的情怀,一份对这座城深沉的爱。

一位位参赛选手对漳州韵味不同的诠释,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老城的故事它是沧桑的,正如《拾心者》它是朦胧的,就像《晨起江畔》;它是纯真的,如同《一双瞳人剪秋水》;它是闲暇的,就是《海上人家》……活动过程中,陈思宁,陈磊松老师为本活动作出了点评与指导,鼓励大家用镜头抓住身边的每一个故事。

比赛最后潘宇琼同学老站和吴淑英同学海上人家》荣获一等奖,随后颁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10至此,“漳州韵”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平台,记录下漳州生活的滴。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漳州,走近漳州,更好地感受了漳州的韵味。

 

 

                                       (实习记者:杞萌、洪丽玉)